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期中教学座谈暨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2018年05月18日 10:15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中的困惑及问题,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提升教学能力,5月16日,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青年教师期中教学座谈暨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会议由余晓红老师主持。江忠华书记、王世文院长、宋红英副书记和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青年教师对教学过程、教学管理、教学方式等踊跃发言,同时就教学中遇到的启发式教学、学生学习兴趣培养、管理方式等困惑和经验进行了交流。

学院提出建立青年教师助课制度,要求每名青年教师讲精一门课,在此基础上积极参加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及微课竞赛,开展教学研究,谋划撰写教材,参与同行交流等。同时启动青年教师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引导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提升教学基本功。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邀请上海财经大学薛爽教授进行案例教学指导

下一条:金融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