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务办工作人员学习校《本科教学工作考核内容》

2018年04月26日 10:30  点击:[]

4月24日上午,王世文院长组织我院教务办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考核内容》,理解和领会考核内容里各项指标的内涵,针对考核内容中的各项指标,王院长总结了上年度我院在教学管理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再结合我院现况,明确了今年教学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有的放矢,取长补短,要求管理人员讲究工作的规范性和时效性,认真完成日常教学管理中的每一项工作。

《本科教学工作考核内容》一级指标细分为4个,总分值为100分。第一项“日常教学运行与管理”,占比40%。这一项指标考察的是教务常态,是各学院教务办工作人员的主要工作,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教学日常管理工作。这项工作头绪多,事项杂,工作人员要有耐心,并且要认真细心,才能在工作中不出或少出差错。王院长要求大家注意工作任务的要求和时间节点,争取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任务。后面的三项指标需要学院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尤其是年初上报的《商学院本年度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在考核中也占了不小的比重,需要每位教职工共同参与,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创新,追求特色,才能取得好成绩。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从这个春天出发,继续秉承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期待春花秋实的收获。

QQ图片20180426102634.jpg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财务管理专业申报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业务能力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