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18图论组合及应用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9日 15:18  点击:[]

11月16日至18日,2018图论组合及应用研讨会在苏城召开。会议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中国运筹学会(ORSC)主办,CSIAM图论组合及应用专业委员会、ORSC图论组合分会以及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和数理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12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清华大学陆玫教授主持。苏州科技大学副校长施琴芬教授、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秘书长闫桂英研究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图论组合及应用专业委员会高随祥主任委员以及中国运筹学会图论组合学分会郭田德理事长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研讨会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昂生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王毅教授,山东大学王光辉教授作大会报告;主要涉及图论及其应用、随机图论、复杂网络、组合优化、网络设计与优化、生物信息学、图论算法、近似算法、随机算法等不同领域。学术形式包括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和自由报告等,共31位专家做了精彩报告。

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和数理学院的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就图论组合及相关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了解了相关学科的最新发展动态。

施琴芬.JPG

77.jpg


上一条:商学院持续推进国家两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权小锋教授来商学院进行两大国家科研项目申报辅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