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获得“省属高校聘请外国专家项目”专项经费资助

2013年09月09日 13:27  点击:[]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和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下达了2013年省属高校聘请外国专家专项经费指标的通知》(苏财教[2013]104号), 2013年我校组织申报的三项“国际科技合作聘请外专重点项目”及三项“杰出青年教师培育聘专项目”,经专家遴选,省教育厅、财政厅核定,我院邵举平教授《复杂网络及多重不确定环境下分散供应链计划多目标决策优化及应用获得2013年省属高校聘请外国文教专家专项经费资助。

近两年来,我校组织申报的聘请外国专家项目屡获资助,为我校科研项目添砖加瓦。省属高校聘请外国文教专家专项经费用于省属高校聘请外国文教专家来华教学和科研合作项目补助。2011年,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助项目为“海外名师项目”、“学校特色项目”和“常规聘专项目”三类。2012年、2013年将项目调整为“国际科技合作聘请外专重点项目”和“杰出青年教师培育聘请外专项目”。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