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周璇博士的论文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发表

2017年12月12日 10:52  点击:[]

我院周璇博士的论文《含空间自回归误差项的空间动态面板模型的检验与模拟》(ISSN 1000-3894)于2017年9月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上发表。

该论文探究了含空间自回归误差项的空间动态面板数据(SDPD)模型选择和假设检验结果的水平扭曲、检验功效,解析并发现了SDPD模型中各空间关联项系数的波动对模型检验精度影响的差异性,该研究为空间计量模型的实证研究提供了理论依据。该论文的发表是我校商学院近期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良好展现了我校老师在数量经济学领域的研究实力。

《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全国性、综合性学术月刊,是国内兼容数量经济学与技术经济学两学科的中央级刊物。


上一条:商学院近五年高水平论文(截止2018年)

下一条:商学院邵举平教授专著在世界著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