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校企直通车”项目分享会

2018年03月28日 11:56  点击:[]

3月22日,商学院“校企直通车”项目分享会在C3-104开展。出席本次分享会的企业代表有苏州中外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蒋熙、职业导师姜宇欣、人事招聘专员陈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红英、辅导员伍庆及寒假参加项目的学生。

“校企直通车”项目是宋妈妈工作室的项目之一,此次是针对大三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的专项计划项目:学生利用寒假进入企业体验,增长工作阅历;通过学生实践感受和导师指导,及时修正和调整自己的职业规划,为精准就业打好基础。

五位同学分享经历时不约而同提到了在职场中处理人际关系、有效沟通、迅速学习等能力的重要性,并通过列举他们工作中遇到的诸多困难和疑惑,来提醒同学们,校园生活与职场生活的区别,希望同学们能有就业危机感,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并付诸行动。

姜宇欣为同学们介绍职业导师的职责,让同学们对职业导师有个初步的认识;蒋熙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职业导师计划,凡参加项目的同学都将有专职导师进行跟踪、指引、反馈,表现好的学生企业优先录用。

1.jpg

2.jpg

3.jpg


上一条:商学院辅导员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商学院与中外运苏州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 暨“校企直通车”项目启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