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在“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6月08日 11:02  点击:[]

6月5日,“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顺利闭幕。由王辉辉、刘华老师指导的KO团队与王晓彦、张士威老师指导的苏科商创开拓者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营销1512班的邓刘斌同学荣获最佳队长称号。同时,商学院荣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

本次比赛于2016年6月启动,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和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同学们在取得市场营销经理助理资格证书后组队参赛,历经初赛、复赛,最终进入总决赛。

本项赛事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国市场协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联合主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南京大学、重庆大学等众多高校近200支队伍参赛。

社科奖1.jpg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在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喜获2017年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