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成人学历教育 >> 正文

经管学院“人才素质提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2年10月30日 09:50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苏州工业园区清源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人才素质提升项目”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院长王仲君、党总支书记王建平、副院长邢夫敏、清源华衍和中新环技总经理黄坚、中新环技常务副总经理汤阳、高级管理层代表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了仪式。

中新环技常务副总经理汤阳介绍了公司人才发展战略,项目合作背景与计划等,要求学员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提高能力,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新思路带回工作岗位,为公司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还对经管学院前期的周密准备表示感谢,祝愿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经管学院院长王仲君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通报了经管学院为完成此次项目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以此次“人才素质提升项目”为契机,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互利双赢,共同培养企业满意、社会需要的人才。

学员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最后,王仲君院长和清源华衍、中新环技总经理黄坚签署了合作协议。


上一条:教师名录1

下一条:关于召开成教秘书工作会议的通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