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8年09月14日 09:12  点击:[]

9月11日上午,商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长王世文、党委书记江忠华、党委副书记宋红英、副院长段姝、朱松华以及学院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的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段姝主持。

江忠华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概况,简要回顾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主要成就,结合研究生培养的特点,对新生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好知识,在工作和学习中保持与导师的密切联系,同时也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锻炼能力。

宋红英提出,研究生要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实现个人能力提升和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朱松华希望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融入学院,做一名优秀的商院学子。

王世文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全院教师感谢各位研究生的信任,希望他们在学习中勤勉努力、珍惜时间、刻苦钻研、把握机遇、选好方向和目标,专心致志做科研,并祝愿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见面会上,每位研究生新生作了自我介绍。

1.jpg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研究生期初学习汇报会

下一条:上海财经大学薛爽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