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会议

2018年01月19日 15:05  点击:[]

1月17日上午九点,商学院研究生学科建设会议在C3-308召开。院长王世文、副院长段姝、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全体导师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段姝副院长主持。

会上,段姝副院长首先就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校级硕导招生资格文件以及院级硕导招生资格补充规定做了框架式报告。随后,王世文院长对研究生学科评估的各类细则做了详尽的解释,并指出虽然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支撑条件、培养质量等方面均取得了一些突破,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因此,亟需加快内涵式建设,加强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修)定工作,实施高水平研究生导师队伍提升计划,突出培养研究生科研能力,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机制。

随后,段姝副院长依据《苏州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针对《商学院关于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的补充规定》中的修改项做了相关介绍,随后全场导师举手表决通过。


上一条:上海财经大学薛爽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期末汇报总结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