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8日 11:28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一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苏科大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在C3-308准时举行。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专题讲座,商学院副院长段姝、王仲君等六位硕士生导师以及商学院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中期考核。

本次中期考核以对2015级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所遇到问题进行帮助解决为目标。2015级七位研究生对自己的论文完成情况以及在完成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在场导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和帮助。

考核期间,在场师生营造了热烈的汇报与探讨解决问题的氛围。各位硕士生导师先是从不同的角度和同学们谈了毕业论文撰写的要点,着重强调了研究中创新点的重要性,紧接着介绍了学术创新的几条途径。然后根据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对学术论文的撰写要点作了生动、详尽的介绍,鼓励深入研究,并指出了许多比较有发展空间的研究方向。最后,导师们对全体研究生提出要有自己研究创新想法的建议,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中期考核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QQ图片20171128084517.jpg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期末汇报总结会

下一条:商学院2017年研究生朱敬文普通奖助学金初审结果公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