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学习要求

2020年02月23日 22:57  点击:[]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推迟研究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时间,具体返校时间将依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学校具体通知执行。为了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研究生正常教学秩序带来的影响,研究生部按照教育部、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实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确保正常的研究生教学工作秩序。依据苏州科技大学相关文件精神,现商学院制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线上学习要求,具体如下:

一、线上学习总体要求

在线教学的开设时间预定为2020年2月24日起。按照“确保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确保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的要求整体谋划,学生需要根据任课教师要求,参加课程网上学习。在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线上教学+线上指导”教学模式,正常返校后再从事线下教学。

二、在线开放课程资源选用

1.学生根据教师要求,加入教师构建的教学平台。

2.学生可参考教师建议,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智慧树、超星等平台上遴选与本校教学目标基本一致、教学内容基本相同、教学安排基本相似的优质课程资源,参加在线学习、在线讨论等。

三、线上课程学习要求

1.资料提前学习。学生需要认真以电子版形式学习相关课程资料,并联系任课教师通过线上形式对上述资料的进行指导、检查和反馈。

2.必须严格根据执行课程考核标准,通过线上工具参加教师线上测验、作业、讨论等教学活动,认真学习教师上传的视频、音频、PPT、PDF等各种类型学习资料。

3.为确保线上课程学习时间不冲突,线上授课、答疑时间与本学期课堂授课时间安排一致。


上一条:2021届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商学院加强硕导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硕士培养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