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流工程技术在企业中应用现状——兼谈企业对物流人才的要求

2019年10月07日 15:26  点击:[]

讲座题目:物流工程技术在企业中应用现状——兼谈企业对物流人才的要求

主讲人:孙延安教授

苏州科技大学江苏省第6批产业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苏州优乐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亚洲托盘联盟(APSF)副主席,2018年度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成才。1998年创立苏州安华物流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可循环包装共享及智能物流系统服务方案提供者龙头企业。其所领导的苏州优乐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被评为苏州市第一批独角兽培育企业。

孙延安教授具有20年物流行业研发、市场和团队管理经验,对物流行业发展、先进物流技术发展及应用具有深刻的理解和前瞻性研究,是物流行业资深物流应用技术专家和企业家。曾获中国汽车物流行业有杰出贡献企业家奖、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年度人物50强奖、国家科学技术部民营科技发展贡献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省创业明星等荣誉和奖项。

孙延安教授于1992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师从我国著名物流专家吴清一教授。又曾于2003年留学日本,专门学习发达国家物流应用领域先进技术和经验。在世界著名科技出版社Springer出版专著1部,在《工业工程与管理》、《工业工程》、《科技管理研究》等重要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多篇论文,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

时间:2019年10月9日10:00

地点:石湖校区商学院C3二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大数据背景下的物流服务创新

下一条:大数据与商务分析及典型应用案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