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双循环发展格局的几点分析

2020年11月02日 18:24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05日(星期四) 15:00

地点:商学院C3-308


主讲人:徐康宁 教授、博导


       徐康宁,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江苏社科名家”称号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曾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经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研究领域:国际经济、开放型经济、区域经济、经济增长等,出版《文明与繁荣》等学术专著多部,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并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日报》等报刊上发表了大量的理论文章,学术成果多次获全国和省部级以上奖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实验研究原理及注意事项

下一条:宏观经济分析和预测的模型体系 (Pragmatic Models for Macroeconomic Analysis & Forecasti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