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4:09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2月上旬举办了“学习榜样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比赛。

支部党员全部参加了征文活动,大家纷纷联系自身实际,感受前辈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国家、对党、对未来建设的坚定信念,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树立榜样意识。明确作为大学生党员,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跟着榜样一起学习、进步。

孔秋静同志在征文中写道“通过身边鲜活的榜样,我们深切的体会到,尽管岗位平凡,但优秀党员的心里,都有不灭的信念,有着这个时代最高贵的精神,那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新一代共产党人更要传承这些先进党员的精神,树立坚定的信念,明白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创新中有所作为,奉献自己一份年轻的力量,让个人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为崇高的事业奋进!”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认识、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新举措,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学习中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争做新一代优秀青年共产党员,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商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专题讲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