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王世文为盛泽村党员大讲堂举办讲座

2017年07月02日 10:20  点击:[]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商学院王世文教授在相城区盛泽村党员大讲堂作了“践行五大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讲座。

王世文给党员们讲述了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理解、五大发展理念的意义与百年梦想的实现。并通过《隆中对》的赏析,解释了战略与规划的重要性,在此基础上和全体党员共同研究分析了相城区、特别是太平街道“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机遇、优势与挑战,解读了相城区“十三五”规划的核心内容。

最后王世文借助鱼塘创新发展的故事,剖析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义与思路。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