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师学习研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2018年05月10日 09:44  点击:[]

1.jpg

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教师职业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商学院在前阶段推选师德师风标兵,进行学习宣传的基础上,于5月9日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深入研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新举措。

江忠华书记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意见》中四个方面的改革举措: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切实理顺体制机制,提高教师地位待遇等。他指出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的政策文件,目的是要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强调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三个保障机制和五个原则:确保方向、强化保障、突出师德、深化改革、分类施策。

江忠华书记结合学院工作,提出新时代强化师德师风和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号召广大教师着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理论修养,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学校建设的主力军。

随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的纪录片。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工赴旺山踏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