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张家港永联村参观学习

2017年03月27日 16:03  点击:[]

商学院工会于3月25日,组织教工赴张家港永联村参观学习。永联是一片年轻的土地,改革开放给永联带来了生机,永联人探寻“以工补农”发展道路,实现农民增收,坚持共同富裕,被誉为“华夏第一钢村”,成为“全国文明村”。

我院教师上午参观了永联文化广场、永联图书馆、村办企业“永钢集团”。10.5平方公里的村域内,小镇水乡、花园工厂、现代农庄、文明风尚,构成了一幅中国特色农村现代画。下午一行人来到江南农耕文化园,在果树花卉绿荫丛中,观赏江南田园风光、品味江南农耕文化,增长知识,修养身心。

这次活动,让我院教师感受了永联村的产业美、生态美、生活美,和永联人的心灵美。对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互帮互助、勤学优学等优秀品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加强了正向激励,引导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