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2016年01月07日 09:00  点击:[]

1月6日下午1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商学院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C3-104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马晓燕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大会预备会上,全体教职工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主要议程。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运行状况和《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说明。各代表组分别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

随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组的讨论汇报,通过了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增补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增补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决议(草案)。

最后,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以上文件的大会决议,选举增补杨传明为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这次教职工大会,是一次规划学院发展、集思广益的研讨会,也是一次团结奋进、凝聚人心的动员会。大会圆满成功,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通过这次大会,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大家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

5.JPG


上一条: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虞山采风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