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石湖健身走”活动,共度妇女节

2015年03月13日 12:35  点击:[]

初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05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商学院工会以丰富女教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新时期知识女性的时代风采,增强凝聚力为主题,组织全体在职女教工开展“石湖健身行走”活动。

3月11日下午,暖暖的阳光格外灿烂,温婉的石湖绮丽多姿,近处上方山披着朦胧的素装。两点钟未到,商学院女教工们就来到石湖风景区西入口,参加本次“石湖健身行走”活动,感受初春的暖阳。

大家从石湖风景区西入口广场出发,走过行春桥,经过渔庄,沿着环石湖步道,一路步行至吴堤,往返来回。沿途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柳条泛绿、梅花开放,大家一路赏景,笑语连连,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更释放了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热情,新时期知识女性的风采闪现在曼妙春光里。

健身走活动结束后,女教工们在石湖边坐下来品茶休闲,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春意浓浓的下午。

QQ图片20150313123418.jpg


上一条:商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十五届校运会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成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