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16:45 李文、惠丽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10月2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等内容,提出开展系列活动,打造师德品牌的目标,从而构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有机统一、相互促进的新格局。号召全院教师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师德是教师的灵魂,江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为铸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信仰,是为培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情操,更是为形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规范。

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苏州科技大学高校教师师德手册》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后完成了“2021年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师德师风学习试卷”的答题。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亲近大自然 亲子好时光”主题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