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8年05月16日 09:19  点击:[]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想法和问题,金融系于2018年5月15日下午在C3-308会议室召开金融工程专业各年级的学生座谈会,参加的老师有金融系系主任段姝、金融系副系主任钱燕和史晓芬。

座谈会由段姝主持,各班级代表分别发言,学生反映的主要问题有:一、有些课程上课进度较快,学生学起来觉得吃力,上课时的PPT也来不及记录;二、部分老师语速较快,布置的作业来不及记录,建议老师书面布置作业;三、个别老师上课时和学生的互动较少;四、学生宿舍热水供应时间等问题。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能当场解答的问题都一一予以解答,例如对于反映课程较难的,还是建议学生们可以更主动的去学习,课前做好一些预习;上课来不及记录的,建议学生可以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对于涉及到老师上课风格的,系里会在会后和相关任课老师沟通;对于生活中的一些后勤问题也会把学生的建议及时反馈到后勤部门。

另外,在2018培养方案修正之际,老师们还就目前的培养方案和学生进行沟通,了解了目前方案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在新方案修订中充分考虑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80516085655.jpg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期中教学座谈暨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财务管理专业申报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