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苏商杯”ERP沙盘模拟大赛三校联赛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26日 15:59 杨传明 点击:[]

为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把所学的管理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知识应用到模拟的企业经营中,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ERP沙盘协会于4月24日在c辅2-101机房举办“苏商杯”ERP沙盘模拟大赛三校联赛。参赛人员为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

赛前,同学们积极组队,分别代表生产和销售同一系列产品的不同企业。比赛前三周,各校的ERP沙盘协会都组织了相关培训。第一周周六,参赛队伍来到C辅2机房熟悉场地,由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ERP沙盘系统的基本操作流程,进行了1-3年的试运营。第二、三周周六,各队聚集在实训室参与了第二、三次培训,对比赛规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进行了完整的6年试运营。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实战中演练了自己,不仅提高了学习兴趣,也为将来就业和自主创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商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邀请上海财经大学薛爽教授进行案例教学指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