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概况

2019年04月16日 10:17  点击:[]

商学院近年来科学研究实力和水平正在逐年提升,近五年来教师主持纵向项目200余项,横向项目10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7项,省部级项目12项,市厅级项目180余项。纵向科研经费累计到账400余万元,横向科研经费累计到账520余万元;出版专著、教材30余部,撰写研究报告74篇,发表CSSCI、EI、SSCI、北大核心等高水平学术论文百余篇;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各类奖项20余项、市厅级奖项20余项。多项研究成果得到省、市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并转化。

在研究平台方面,学院目前有苏州市大数据与信息服务重点实验室1个市级科研平台,金融与大数据实验室、管理信息与电子商务实验室、金融工程实验室,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验室,旅游管理实验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等7个央地共建实验室平台。另外成立了苏南现代物流研究所、区块链研究中心、创新管理与评价研究所、金融研究所、名城经济研究所、苏州国家旅游标准研究与推广示范中心、长三角高端产业发展研究所等7个科研机构。

我们正以积极的姿态,以国际科技前沿为牵引,结合地方经济建设的需要,积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苏州和长三角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上一条:科研机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