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权小锋教授来商学院进行两大国家科研项目申报辅导

2017年12月14日 13:16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应商学院邀请,权小锋教授在商学院C3-308会议室对学院申报2018年国家科研项目的教师进行了现场辅导。会议由段姝副院长主持,全体申报教师和商学院在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权小锋教授是北京大学博士后,江苏省首届青年社科英才,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及其他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具有深厚的学术功底。曾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会计研究》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作为国家两大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和评审专家,权教授首先从两大国家项目申报书的基本范式出发,详尽讲解了项目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对商学院两大国家项目申报书初稿文本进行审阅和批注。随后,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偏好和表达方式的不同,权教授还分享了自身在申请不同类型项目时的选题思路和写作经验。

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教师所提出的问题,权教授均做出耐心而详尽地解答,并根据具体的项目申请书,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整个辅导交流进行了3个小时,气氛热烈,师生们受益匪浅。最后,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邵举平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表达了对学院申报教师的殷切期望。

111.jpg


上一条:2018图论组合及应用研讨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报告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