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的通知

2022年09月28日 10: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建设,提高学生会发挥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聚焦主责主业的本领,推动学生会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根据院党委以及院团委的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0月5日14:00-16:30

二、会议地点

商学院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一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四、会议流程

1.宣读述职相关注意事项。

2.由上届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述职,总结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

3.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

4.做本次大会总结。

五、述职事项

1.主席团述职时间不超过5分钟,部门负责人述职时间不超过3分钟,述职人员须严格掌握好时间。

2.述职报告以PPT讲解形式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这五个方面进行阐述。

3.述职报告内容跟自己部门情况密切相关,不偏离主题。

共青团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筹备召开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书记院长第一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