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江苏省“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5月20日 08:57 顾银君 点击:[]

5月15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院大学落下帷幕。

商学院夏海力等老师指导、朱诗晗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向下扎根,向阳生长:对江苏省A大学50名选调生成长路径的调查》以及商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合组队、张浩博老师指导、马若琛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文旅小镇商业生态中非遗文化价值转换机制研究—以苏南为例》均喜获省二等奖,实现了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成绩零的突破。

本届“挑战杯”竞赛,校团委自去年4月份启动校赛,商学院积极组织参赛,选拔培育优秀作品,推报了6件作品参加校赛。最终全校遴选8件作品参加省赛。全省700余件作品参加省初赛,373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

“挑战杯”竞赛备赛周期长,团队师生放弃节假日、晚上等休息时间,开展实践调研,撰写并反复打磨文本、修改PPT、演练答辩,同学们答辩现场发挥稳定,脱颖而出。比赛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亲赴赛场,慰问参赛团队师生,勉励同学们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师生茶叙”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促融合 共成长-----商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