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留学项目 >> 正文

弗林德斯大学创新创业暑期项目

2019年05月07日 10:09  点击:[]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暑期交流学习项目

一、学校简介

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位于南澳大利亚州的首府阿德莱德市。阿德莱德以威廉四世皇后的名字“阿德莱德”命名,它建城于1836年。2016年阿德莱德的人口约170万人,是澳大利亚人口稠密度第五大城市。

威廉·莱特上校是阿徳莱德的建城者之一,他设计了这座城市,将它建立在多伦斯河附近。受1683年对费城提出的“绿色城市”设计计划的威廉·佩恩及田园城市运动的影响,莱特所设计的城市呈棋盘状,建筑区之间有宽敞的大街和公共广场,城市周围有公园环绕。今天的阿德莱德以其许多的节日、葡萄酒、艺术和体育竞赛著称,有许多政府和金融机构及南澳大利亚州最大的商业区。

弗林德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以航海家马修·弗林德斯的名字命名。19世界早期,马修·弗林德斯勘测了南澳大利亚海岸线。弗林德斯大学在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中位于前500名之列。在最新的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弗林德斯大学排名在301-350名之间。

二、项目简介

1、课程名称:创新创业

2、留学时间:2019年7月-8月(2周)

3、招生对象及名额:我校商学院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20人,含天平学院。

4、项目费用:学费、住宿费、餐费、参观费等2,740澳元,约13,000元人民币;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估约为10,000元人民币。

5、本科生学分认定:跨学科任选课1个学分或者素质选修课1个学分

6、本科生学校资助额度:5000元

7、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0日

8、报名联系人:范亚男老师(行政楼3110办公室),联系电话:0512-69379180;电子邮箱:echofyn@mail.usts.edu.cn

9、项目qq群号:695948717


下一条:弗林德斯大学双学位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