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培训 >> 正文

0507-0527-官员-2018年发展中国家物流发展与管理研修班项目简介表(中文)20180321

2019年05月07日 09:55  点击:[]

2018年发展中国家物流发展与管理研修班项目简介

项目全称

2018年发展中国家物流发展与管理研修班

承办单位

苏州科技大学

举办时间

2018-5-7至2018-5-27

工作语言

英语

邀请范围

发展中国家,

物流、交通、工程审计等领域或经济发展、城乡发展规划等部门的官员

计划人数

25人

学员要求

年龄要求

司局级年龄不超过50岁,处级年龄不超过45岁

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身体健康,并提供当地公立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或体检表,无中国法律法规禁止入境的疾病,无严重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其他严重慢性疾病、精神性疾病或者有可能对公共卫生造成重大危害的传染病,非重大手术后恢复期及急性病发作期,非肢体严重残疾,非孕期。

工作语言要求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满足授课要求

其 它

学员来华参训不得携带配偶或亲友

举办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举办地天气状况

气温:15℃-25℃,多雨。

参观考察城市

上海市,北京市

考察地天气状况

上海气温:15℃-25℃

北京气温:10℃-20℃

备注

承办单位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赵瑾

办公电话

0086-512-68083225

手 机

0086-18962121568

传 真

0086-512-69379176

E-mail

396555533@qq.com

承办单位简介

苏州科技大学位于苏州的西部—— 苏州高新区内,现有校本部、石湖、天平等3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072亩,校舍面积54.81万平方米,教学科研行政用房35.04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01亿元,图书馆总建筑面积为2,338亩(约385英亩)。馆藏纸质文献134.76万册书,国内,国际杂志4100册,电子文献12288GB。

苏州科技大学由原苏州城建环保学院与苏州铁道师范学院于2001年9月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以工委主,工,理,文,管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以工为主,涵盖工学、理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9个学科门类。苏州科技大学现设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14个教学单位,设有57个本科专业.大学现有城市规划,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等3个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城市规划,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历史学等4个专业为江苏省特色专业;环境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2个专业为江苏省特色专业建设点。苏州科技大学还设有26个硕士专业,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 共涵盖了55个二级学科硕士点, 还有3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苏州科技大学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4000人,硕士研究生1200人。

苏州科技大学非常重视与国外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与英国、挪威、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开展多种形式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以及科研合作。

自1993年至今,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委托,苏州科技大学已承办了42期中国援外技术培训班。

项目内容介绍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委托,苏州科技大学将于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27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2018年发展中国家物流发展与管理研修班”。通过培训使学员对物流管理的理论方法能够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并对我国在物流发展方面的经验、技术手段、政策措施有较为清晰的了解和掌握,从而可使学员掌握物流发展与管理的相关知识。

研修班以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培训班将邀请国内物流领域的官员、专家学者进行讲学,培训课程主要由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科研能力的教师承担。同时将组织学员参观多个区域物流园,港区,物流基地,及参观周边城市、苏州古典园林和苏州典型水乡,使学员尽可能多地了解苏州、了解江苏、了解中国。

针对发展中国家从事物流发展与管理工作的官员举办的研修班,能促成学员利用所学知识和所获得的经验及时解决本国物流系统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在本国的物流系统建设和经济发展中更好发挥作用。


下一条:0507-0527-官员-2018年发展中国家物流发展与管理研修班项目简介表(英文)2018032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