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期末汇报总结会

2018年01月18日 10:19  点击:[]

2018年1月16日下午四点,在研一同学们的期待中,苏科大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汇报在C3-308准时举行。商学院各位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期末汇报,院长王世文、副院长段姝、万正晓、陈三毛、田雪莹等五位硕士生导师以及商学院2017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期末总结汇报。

本次期末汇报首先由2017级的六位研究生轮流对自己过去一学期的学习状况、科研成果以及时间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对自己寒假和下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科研计划进行了阐述,各位硕士生导师耐心听取了各位学生的学期总结,对大家汇报的内容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着重强调了做科研要注意不能浮于表面,要深入下去,找到适合的切入口来解决问题,进行论文写作。督促2017级同学要在寒假期间抓紧时间,多读文献,勤于动笔,以提高自己的科研写作水平,及时完成自己的目标规划。最后,导师们充分肯定了全体研究生过去一学期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寒假。

本次期末总结汇报在融洽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举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