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创元集团举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

2021年07月08日 13:25  点击:[]

6月29日下午,我校与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元集团”)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创元集团董事长沈伟民、总经理邹剑春、副总经理徐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健荣、研究生部主任王东田、商学院院长段姝等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创元集团独立董事、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王世文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01221534

邹剑春表示,省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是双方合作共赢思路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帮助集团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通过借助高校在专业化研究方面的强大力量,将更有利于扩展集团发展视野、提升前瞻性项目研发成功率,加速新机制、新成果向制度化和产品化转型,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11813322

吴健荣表示,希望双方以省研究生工作站为起点,把高校在专业领域的研究资源和成果匹配到企业发展的主战场,通过资源整合和共享,不断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01181332

吴健荣副校长与邹剑春总经理共同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研究生部主任王东田与徐建平副总经理签署了设站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培养高层次专业化人才,围绕国有企业管理和发展核心要求,持续开展主业集聚、机制创新、资本运作、管理一流等方面的研究,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10702090836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研究生进站实习进行了具体沟通,双方将共同努力为各类专业研究生创造实习条件,为苏州乃至长三角区域培养高端专业人才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1221526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