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荣获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特等奖)

2021年11月16日 13:02  点击:[]

我院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许智琪同学与导师程郁琨教授、合作者姚双良副教授完成的学术论文《Tripartite Evolutionary Game Model for Public Health Emergencies》(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三方演化博弈研究),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数据驱动的管理科学与创新管理学术创新论坛中表现优异荣获优秀论文(特等)奖。

本届论坛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旨在为全国各大高校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宽青年学子研究视野、激发研究热情,为数据驱动引领管理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全国7所高校的研究生荣获优秀论文(特等)奖。许智琪同学的获奖论文主要研究在全球抗击疫情过程中,社会各利益相关的博弈群体在疫情发展过程中的最优策略选择问题,探究各方在博弈过程中的合作演化。



上一条:研究生喜报:我院金融硕士学位论文入库中国金融专业学位论文中心

下一条:学科成果通报:我院3篇案例获评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