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特色导师班开班仪式

2021年05月28日 13:27 倪焕杰 唐国平 点击:[]

527日下午,商学院特色导师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范晴岚、院党委书记江忠华、院长段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和洁,特色导师班导师代表、部分辅导员及80余名特色导师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倪焕杰主持。

倪焕杰介绍了商学院特色导师班的发展历程及本期特色导师班的筹备组织情况。范晴岚和江忠华为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共同为商学院特色导师班揭牌。特色导师班学员、旅游管理1912班姚子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姚子璇介绍了自己在特色导师班学习实践的经历,并从专业提升、综合能力提高两方面分享了参与特色导师班的收获。导师代表孙红霞老师鼓励导师班学员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利用特色导师班资源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段姝在讲话中表示,商学院特色导师班是经过教师和学生双向选择后建立的有目标、有任务、有特色的班级。商学院将继续坚持“强基础、抓特色”的办学思想,探索打造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导师班模式。段姝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特色导师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为走向社会打好基础。

商学院特色导师班成立于2017年,近年来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持续提升。本期2021-2022年特色导师班共聘请导师22名,招募学员400余名。特色导师班成立后,导师至少每两周开展一次指导活动,完成导师班的特色项目训练及班级建设工作。商学院将继续依托特色导师班平台,因材施教,努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江苏省“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