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百年征程,青春向党”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

2021年06月09日 18:39 倪焕杰 颜怡静 点击:[]

不忘来时路,丹心写忠诚,为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领青年勇担时代大任,树立见贤思齐、奋斗成才的价值导向,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于202168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百年征程,青春向党”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和洁、部分辅导员及12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国家奖学金、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李煜震、唐榛带来了他们的青春故事,诉说奋斗路上的点滴往事;在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中获得省级奖项的四个团队分享了他们的参赛之路,展示了“青春向党,科研报国”的赤子之心;刘金岁月等同学献上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描摹了百年来中国人民初心如磐,砥砺前行的历史画卷;三名“省级先进班集体”、“省三好学生”代表讲述了在班级建设、学生工作、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通过榜样力量引导同学们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树立奉献意识,担当时代责任;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邵心钰等四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研究生考试、选调生考试中的经验故事,勉励低年级同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逐梦未来。

本次活动在合唱《阳光路上》中圆满落幕。作为商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通过优秀学子经验分享,发挥朋辈效应,引导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让青春在奋斗中激荡出澎湃浪花。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流年笑掷,未来可期”2021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