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开展走访慰问

2023年02月19日 13:19 肖瑜晞 点击:[]

2月1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现珠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并与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健康状况和相关需求,叮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尽快调整状态,积极备考,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在新形势下既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又要踊跃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积极投身学术科创实践,自我锤炼,不负韶华。老师们还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此次走访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同学们真诚地感谢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新学期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

   1E135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体系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