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工赴旺山踏青

2018年03月20日 15:53  点击:[]

商学院分工会于3月17日组织教工赴旺山踏青采风。

旺山是5A景区,遍布自然和人文景观。上午大家先来到叆叇岭,流连于千亩茶园,呼吸清新的空气。之后到宝华寺游览,这座始建于南朝梁的寺院,距今已有1500年历史,寺院周围有竹海、植物园、放生池等。下午游览九龙潭景区,大伙儿沿着山路往上走,沿途青山绿树,一路交流谈心,身心愉悦。到了九龙潭边,向山下望去,风景绮丽,美不胜收。最后,老师们来到草莓园,采摘草莓,在田间踏青游玩,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这次活动,老师们既饱览了旺山的自然风光,享受了悠闲时刻和清新空气,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化解了工作压力。

2.JPG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学习研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下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太湖摄影比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