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28日 11:22  点击:[]

9月27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商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C3-1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主持,校工会主席马晓燕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大会预备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主要议程。

在全体会议上,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了王世文所作的《提振精气神 把握新机遇 开启新征程》院长工作报告、杨传明所作的《创新增活力,和谐促发展》工会工作报告。各代表组分别对以上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

随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组的讨论汇报,通过了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和监、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讨论大会决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工会委员。

最后,与会人员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决议。

大会圆满成功,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坚定了全院教职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决心,提振精气神,开启新征程,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1.JPG

2.JPG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太湖摄影比赛

下一条: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赴张家港永联村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