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十五届校运会

2015年11月03日 13:25  点击:[]

10月30至31日,苏州科技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顺利举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学院师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商学院积极动员全院师生并组织师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整个运动会,从球类运动、舞龙跳绳比赛到田径比赛,每一个项目,我院师生都在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为运动会最后取得良好的成绩付出了许多。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在第十五届校运会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教师方面,男女4乘100接力,分获第六、第五的好成绩,向丽君老师在女子铅球比赛中扔出第六名。学生组方面,我院获得了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八名,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商学院师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全身心地参与到运动会中来。对于学生而言,此次运动会帮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增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还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同学友谊。


上一条:商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虞山采风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石湖健身走”活动,共度妇女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