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职工踏春赏梅

2019年03月18日 11:38  点击:[]

3月16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齐聚天池山、香雪海,展开一场登山踏春赏梅活动。

一早,大家来到天池山。景区以山林、石景、泉水著称。阳春三月,山明水秀,环境清幽,半山中的天池清澈见底、蓝天白云、怪石嶙峋、林木葱郁,皆倒映水中,浮影若现,美不胜收。这里还有奇峰秀石,巍然兀立,状似含苞的莲花峰;形象逼真,妙趣横生的金蟾峰,让人目不暇接。大家沿着林荫台阶漫步行走,轻风抚面,心旷神怡。

下午前往香雪海赏梅花。香雪海位于光福古镇邓尉山一带,这里自古为江南赏梅佳处,是与武汉东园、南京梅花山、杭州超山并称的四大赏梅胜地之一,“有邓尉梅花甲天下,望中无地不栽梅”之称。老师们漫步梅花岭,只见梅花吐蕊,势若雪海,满山盈谷,香气醉人,熙熙攘攘好不热闹。大家欢声笑语,纷纷拿出相机,定格人与花海的美好春色。

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商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90318115741.jpg

QQ图片20190318115421.jpg

3.jpg

4.jpg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组织“亲近大自然 亲子好时光”主题三八妇女节采摘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