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培养达成评价专题宣讲活动

2023年11月08日 16:02 王晨光 点击:[]

11月8日,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体系专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校教务处副处长孙云飞做专门讲解。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钱燕主持。

孙云飞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目标的达成评价的基本构成,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评价三方面解读了评价要求、评价对象、评价主体及评价应用方法。选取典型课程作为案例,解释了具体评价过程及注意要点。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教师对学校关于本科教学的最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理解,学院将在后续专业建设过程中夯实教学基础、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承办2023年江苏省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职业技能竞赛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学情分析研判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