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学情分析研判会

2023年11月06日 13:41 王晨光 点击:[]

11月3日,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学情分析研判会。书记江忠华、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杨传明、副院长钱燕、各系室主任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钱燕主持。

教务办主任王晨光汇报了本学期学业预警总体情况,通报处于红色预警及学位预警的学生名单,并从不同年级预警情况趋势、挂科率较高的课程、学位授予标准等方面进行分析。钱燕就下阶段学业帮扶工作做了部属,提出了具体要求。杨传明强调学业预警工作要落实到位,应深入分析学生学业困难的原因并采取有效的帮扶措施,加强学风建设。书记江忠华做总结发言,强调必须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懈努力,要为有困难的学生及时提供帮助和支持,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通过政策解读、学情分析、学业指导,提高全体教师对学生学业的重视度,引导学业困难学生重视学业,推动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重要支撑,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培养达成评价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工商系师生赴高新区调研绿色低碳产业集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