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走进四大,感受ACCA”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访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2023年12月18日 13:37  点击:[]

12月6日,财务管理专业部分学生赴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苏州分所进行参访学习,与普华永道ESG创新教育事业部高级顾问贾老师就大学生如何进入外企、ACCA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贾老师介绍了普华永道的过往成就及服务内容,贾老师针对目前就业市场的竞争情况和四大校招流程,详细阐述了公司人才招聘时关注的五大维度和四个方面,并建议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在有限的时间里不断充实自己。贾老师还带着大家进行了Anchor咨询项目组的事务所职业体验,提出了一个商业热点问题让同学们进行分组评估,同学们根据课堂所学知识对该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普华永道YouPlus参访学习让财务管理系学生对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内容、职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选择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上一条:商学院获评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

下一条:2金1铜!我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斩获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