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2金1铜!我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斩获佳绩

2023年12月12日 11:12 孙小梅 点击:[]

12月3日至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在天津大学举行。我院李文老师指导的项目获金奖2项,铜奖1项。其中,“焊动未来——工业智能焊接机器人定制商”项目和“数效智库——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项目获得金奖,“三个尖——首席餐饮全案营销策划服务商”项目获得铜奖,实现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上国赛金奖“零”的重大突破,也创造了我院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12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423个项目获得金奖。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学校统筹安排,经过30多轮校内培训和3轮省级训练营的辅导,我院3个参赛项目入围国赛。大赛展现出商学院学子勇于拼搏、敢闯敢创的精神风貌。

学院将充分利用大赛的教育作用,以赛育人。积极发挥大赛在推动教学与实践资源整合方面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内外资源的融合和利用;同时,深化产业与教育的交流融合,促进科技教育与实际产业需求的紧密结合,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走进四大,感受ACCA” ——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访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下一条:苏州市首个反洗钱宣传教育基地在商学院揭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