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苏州市首个反洗钱宣传教育基地在商学院揭牌

2023年12月08日 14:42 伍庆 点击:[]

12月7日,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举办苏州市首个反洗钱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军,反洗钱部门负责人杭华良,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副书记、副院长董现珠、副院长钱燕等参加揭牌活动。

杭华良与董现珠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反洗钱宣传教育合作备忘录》,陈军与江忠华共同为苏州市反洗钱宣传教育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能力,发动和汇聚青年大学生群体成为预防和打击洗钱、电诈等违法犯罪的新生力量,引导青年大学生群体自觉抵制洗钱、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增强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2金1铜!我院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师生赴天弘财务共享中心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