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师生赴天弘财务共享中心调研

2023年12月06日 10:17 郑传斌 点击:[]

11月22日,财务管理系系主任冯丽艳、支部书记郑传斌、教师李笑、陆羽中以及部分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赴天弘财务共享中心调研。

工作人员介绍了天弘财务共享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运营情况等,详细介绍了财务共享中心业务组与运营组的工作内容,并引导学生参观了办公区域、休闲区。共享中心总经理蒋中方为学生们分享了财务共享的内涵、共享服务五阶段发展轨迹、财务共享中心的组织架构、业务流程以及财务分析等方面的运作情况。除此之外,双方还就企业人才需求、财务管理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财务管理系教师对财务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积极开展财务共享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将实践中的问题和经验反馈到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中,不断完善财务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提高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苏州市首个反洗钱宣传教育基地在商学院揭牌

下一条:我院承办2023年江苏省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职业技能竞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