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系师生赴昆山开发区调研

2023年06月21日 10:28  点击:[]

6月16日,工商管理系夏海力教授、孙红霞教授等师生一行8人赴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座谈会由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超主持,王超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和产业优势,开发区科技局的领导介绍了开发区在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科技人才和科技招商等方面工作。随后,在开发区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工商系师生还参观了昆山兴宝两岸智能制造科技园、金土地科技企业孵化器,调研了典型科创企业的培育情况。

本次调研学习让工商系师生直观感受了昆山强劲的创新创业活力。工商系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聚焦科技创新创业等领域,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助力学校本科品牌专业和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上一条:工商系师生赴高新区调研绿色低碳产业集群

下一条:金融系举行金融育才雏鹰计划系列第二期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