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系举行金融育才雏鹰计划系列第二期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13:17 张浩博 点击:[]

6月8日下午,金融系在报告厅开展金融育才雏鹰计划系列第二期活动,特别邀请了广发证券总部管理直属营业部苏州大道东营业部市场总监孙铭泽进行了证券行业知识讲座,金融系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孙铭泽介绍了广发证券的基本信息及发展历史,然后针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证券行业前景、证券公司主要岗位及工作内容、晋升空间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解答,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市场行情以及求职前所必备的证书条件,为同学们后续的求职发展提供了一个方向。活动最后,孙铭泽为其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实习面试技巧以及实习转正流程的诸多疑惑。

此次讲座指导贴于实际,是金融系深入开展的一次产教融合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加深对证券行业的了解,加强学生金融安全教育,提升金融素养,提高学生未来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工商系师生赴昆山开发区调研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师生赴阿克苏诺贝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进行实习基地挂牌与参观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