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师生赴阿克苏诺贝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进行实习基地挂牌与参观活动

2023年04月28日 09:06  点击:[]

近日,基于与ACCA的合作和积极引荐,商学院财务管理系冯丽艳、史晓芬老师带领财务管理专业19级和20级部分学生,前往世界五百强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全球共享服务中心进行了财务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实习基地的挂牌与参观活动。

阿克苏诺贝尔共享服务中心总经理周玲、人力资源部经理于婷雯等介绍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企业文化和财务共享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职能和运营情况。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财务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苏州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人力资源部经理于婷雯介绍了阿克苏诺贝尔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实习生招募计划,并向苏科大参访学生发出实习邀请,希望为学生提供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提升自我的综合水平和能力素养的实习机会。共享中心应收团队和应付团队负责人介绍了团队的工作范围和业务流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岗位内容。最后,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共享服务中心的工作现场,并对共享服务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活动,苏科大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与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共同搭建了产教融合的校企合作平台,后续校企双方将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做进一步的探索和创新。




上一条:金融系举行金融育才雏鹰计划系列第二期活动

下一条:金融系赴相城区进行数字金融发展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