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金融系赴相城区进行数字金融发展调研

2023年04月27日 15:29 张浩博 点击:[]

4月19日,商学院金融系前往相城区就数字金融发展进行调研,参观相城区数字人民币中心和好活(苏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院长钱燕、金融系主任张浩博及部分教师参加,金融系产学研合作单位江苏知链施亚东总经理等4人也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在相城区数字人民币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数字人民币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政府、企业、个人端的应用场景,并演示解析了数字人民币在日常生活中的便利性和可靠性。在好活(苏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介绍了好活数字经济生态产业园的运营模式以及数字金融赋能本地生活场景。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金融工程人才培养目标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金融系教师对金融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方向和专业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高金融工程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财务管理系师生赴阿克苏诺贝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进行实习基地挂牌与参观活动

下一条:金融系开展“金融育才雏鹰计划”首场活动 ——金融知识进校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