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赴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产学研”“产教融合”专题调研

2023年04月17日 09:59 赵扬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地方的合作共建交流,搭建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平台,发挥高校科研与智力的优势,4月14日下午,商学院赴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产学研”“产教融合”专题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院长助理郑作龙、金融系教师赵扬、江苏坤象律师事务所赵新民、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陆剑珍、副局长顾启程、营商环境科科长金成、办公室主任张文娟参加调研交流。

江忠华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和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着重阐述了当前商学院重点学科、优势专业和发展定位,表示商学院将立足苏州,面向长三角,持续提升自身综合水平与发展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和智库优势,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助力。

陆剑珍详细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历程,从产业链角度解读了昆山经开区的战略布局,展示了三十年快速发展成果和成功经验。陆剑珍指出,希望通过更多的合作共建来提升自身的国际化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推进与商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式进行深入探讨,均表示要持续交流沟通,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打造“产城人”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样本。















上一条:金融系开展“金融育才雏鹰计划”首场活动 ——金融知识进校园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参加天平学院管理学院“实践性教学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打印】 【关闭